HTML Encoder

HTML Encoder

2012年1月19日 星期四

流星洛克人系列心得 - 前言


長久以來這個系列都被我忽略掉了
因為這系列推出的時候我已經對RPG非常沒有耐心
特別是受過EXE系列的摧殘,加上流星的戰鬥系統我看過+小玩過1代的感覺不是很好
就一直沒有碰這系列

直到最近比較有空,加上朋友說流星洛克人系列的劇情值得一看
以及模擬器成熟可以用即存快速破關,就再次把這系列拿出來復習了

雖然我很想只講劇情部份,可是既然都玩了,就還是講一下遊戲心得
所以我分成兩部份:遊戲心得和劇情心得
遊戲的進度我3款都只破到故事劇情完就沒玩了,隱藏關通通沒打
而劇情部份因為我日文非常爛,很多劇情其實是用猜的
所以我的心得文可能有失公正,希望系列作粉絲見諒 <(_ _)>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